村山良树

这里是村山良语C还在磨皮中,ooc请指出谢谢!接乙女,梦女戏!合作私我!
提问箱一直开放,扩列私
对皮轟洋介,cobra(同学)
皮上cp:cobra
皮下cp:cobra

鬼邪高中,S.W.O.R.D.的"O"中"漆黑的凶恶高中"的别名不良学校。 通称"鬼邪高"。 在SWORD地区的西北部,自古以来以治安不好著称的鬼邪地区创办的私立高中。 因为是私立的学校,只要交钱谁都可以入学、转入、转学、毕业、留级,因此学校的经营体制也被称为"恶"。 分为从15岁到18岁之间使用通常的高中制度的男校制"全日制"和18岁以上夜间学校制男女共学的"定时制"。 包括全日制·定时制在内,以数以百名规模的SWORD而自豪,并且毕业生以家村会干部·川田为首,现在以黑帮活动的年长者也很多,因此,在SWORD中也是最老的势力。 全日制和定时制都是不良的,特别是定时制,来自全国的20岁以上的粗鲁学生有很多在籍,有"坚持100拳头就是头"的传统。“听完了,你有什么想问的吗?都可以问哦!”看着你的表情停下了抛球的动作好奇的看着你

评论(11)

热度(7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